top of page

【Sherry有話要說 追星篇#1】為什麼要追星?我喜歡BIGBANG BTS的原因是...


Sherry有話要說是以說話為主的系列,以追星篇開始,說有關追星的主題。這次是最多人想問的問題-為什麼要追星? 很多人覺得追星是一件不好的事,Sherry是怎樣想的呢? 同時也希望未了解追星的朋友,看完這條片會有新的感覺吧~ 附帶告訴你 我喜歡BIGBANG和BTS的原因是...? 請期待下一篇,繼續有關追星的話題~

喜歡這條影片的話,給我Like和訂閱我的頻道吧! 想知道更多有關韓國、追星、BTS、旅遊的朋友們 記得鎖定我的頻道觀看最新的影片喔~~

You Might Also Like: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