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如何成為練習生出道?韓國練習生徵選條件和方式


안녕 Hello 大家好,我是Sherry

今日要跟大家說 如何成為練習生?和韓國公司的徵選條件和方式

不少人都對成為韓國練習生充滿憧憬,網絡上有過多的資訊,到底成為韓國練習生的徵選條件和方式是怎樣的? 繼GOT7 Jackson、CLC Elkie、Loona ViVi後,SM公司公開了最新的練習生Lucas。完全證明了香港人要成為練習生已經沒有以前那麼難了。除了香港人外,台灣和內地的練習生出道也越來越多。  對於想要成為韓國練習生的朋友,絕對不要錯過! 另外推薦一下最近由Red Velvet JOY和李玹雨主演的「她愛上我的謊」,故事是有關音樂公司,也有提及一些練習生的問題唷! 由於韓國娛樂公司眾多,所有公司的仔細條件無法一一列出。 海外徵選資訊連結: https://goo.gl/zZ3f1g

大家都知道韓國的三大定時會舉辦徵選會,SM每星期一次;JYP 每個月一次;YG每個月一次;其他公司多數是一個月一次或兩個月一次不等。詳細可以看他們的官網和Twitter會有最新的徵選會公布。去韓國時剛巧遇上的話,不要錯過 可以去試試喔。

那麼在海外又怎樣呢?現在很多公司已經很積極發掘外國人練習生,不定時會有海外徵選,說不定就來到個的城市啦~除此之外,大多數都會有無時限的網絡徵選,隨時也可以發送資料去各公司,公司評選後,假如第一輪通過就會通知你前往韓國進行第二輪徵選,最後假如第二輪也通過,恭喜你,正式成為練習生了。

而成為練習生需要具備什麼條件呢?

一般徵選第分為三個部門:歌唱、Rap、舞蹈。(部分公司還有作曲作詞、模特和演技部門)

韓國的公司很著重練習生的實力和潛力,還會看長相。他們看過無數人,你有沒有潛力他們一看就知道,就算你現在實力沒有很好,如果他們看得出你有潛力,他們一定可以用他們的方法培育你。但假如天生沒什麼潛力,而你有成為練習生的夢想,就由現在開始訓練自己吧!有一定的實力到徵選時自然機率會大大提升。

現在徵選練習生的年齡約10-22歲(各公司定義不同),當然練習生的生活是非常辛苦的,相信各位這一點也很清楚,但如果你們有成為練習生出道的夢想而且相信自己絕對會撐得過去,我是超級鼓勵大家去行動,讓夢想成真!我會支持有夢想的你💕

看完這條片有沒有了解更多呢?希望你會喜歡這條影片吧!喜歡的話給我讚好和訂閱我的頻道吧!

You Might Also Like:
bottom of page